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Twitter员工吐槽:公司遭遇成长的烦恼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56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间消息,虽然Twitter的IPO(首次公开招股)造就了一批百万富翁,且多数员工都热爱公司,但根据美国职场网站Glassdoor的调查,还是有不少Twitter员工对该公司提出抱怨。

以下为员工的主要不满:

——“随着公司的增长,我们还遭遇了些许成长的烦恼。”

——“感觉越来越像大公司,失去了创业的感觉。”

——“你的工作进度可能因为内部工具的混乱不堪而被牵制。”

——“分散在外的办公室有时感觉与旧金山总部失去了联系。”

还有员工提出了如下抱怨:

一位软件工程师说:“对这种规模的公司来说,工程经理有点多。多数工程经理都没多少技术,也带不来多少价值,反而会创造很多杂音。这么小一家公司(约2000人)的内部政治已经达到了警戒水平!感觉像是一家10倍于这种规模的公司。”

一位数据科学家说:“管理人员数量膨胀,等级森严,不公平的事情随处可见,薪酬标准也不统一。”

还有一位软件工程师补充说:“招聘力度很大,但如何安排新员工对很多部门来说都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

不过,有贬就有褒,还有一些员工对Twitter提出赞扬:

一位员工说:“虽然在我任职的时期内增长了10倍,但我感觉我的人才水平已经比早期大幅增加。我们能够吸引到工程、销售、营销、公关、法律、业务开发和财务领域的一流人才。”

一位Twitter软件工程师说:“CEO很优秀,很透明,而且真心实意地在乎公司。他是个很聪明的人。”

Twitter工程经理说:“Twitter是个令人振奋的地方。超高的增长速度意味着有很多机会来肩负更多责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witter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