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广东联通排名2013中国通信产业榜省级运营商第4位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1:04    

(图片来源:通信产业网)

在国内三大运营商当中,中国联通在3G时代可以说是打了一场漂亮仗,在近两年更是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互联网基因浓重的运营商,在移动互联网的博弈中成绩斐然。工信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手机用户月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为128.3M,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0.7%。由于深入开展流量精细化经营,中国联通的户均流量在业界独领风骚,今年上半年,联通移动数据流量同比增长131%,3G智能手机月户均流量为278M,而广东联通的这一数字更是超过300M。

“把握行业变迁的重要机遇,全方面探索流量经营,成立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木棉会,与腾讯合作推出微信沃卡。广东联通已成为联通内部移动互联网运营标杆。” 这是2013年中国通信产业榜组委会评给广东联通的颁奖词。分析人士指出,伴随着手机终端移动用户持续提升,以及联通3G用户迅速增长,依托于目前42M快速网络,广东联通为满足用户更多流量的体验将有望成为现实,上网流量的“G时代”也将会全面到来。

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广东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