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酷派全新百万销售机型浮出水面 月内或正式上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0:00    

酷派百万级别销量千元机7295的升级版本全新7295(7295C)近日浮出水面。据了解,与之前版本相比,酷派全新7295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有六种多彩配色,售价仅在千元左右。知情人士透露,该新品将于本月正式上市,11月22日在深圳开发布会后还将启动首销,这是酷派继7296和7295a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力作。

延续大屏高性价比特质

近日浮出水面的酷派全新7295仍然保持了这一特性。据了解,酷派全新7295也是一款中国联通定制机型,支持中国联通21MB的极速3G网络。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酷派全新7295拥有5寸大屏、四核处理器以及双网双待等一系列符合市场主流的高端配置。在外观上,边框更窄设计更加时尚,有大红、粉、白、黑、天蓝、黄等6种配色供用户选择,背盖也不只是一种单纯的配色,据了解,黑、白将成为该机的主色。

在产品技术层面,该机屏幕将采用oncell新技术,采用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包含LED补光灯。On Cell技术是将触摸屏嵌入到显示屏的彩色滤光片基板和偏光片之间的方法,这项技术会使得显示屏与面板结合的更近,屏幕更薄更透更清晰,舒适感增强,色彩还原更加逼真。

知情人士透露,酷派全新7295的售价可能不及千元,主要针对校园市场和时尚潮流年轻人群体而推出。

月内或正式上市发布

据接近酷派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酷派全新7295很可能将于本月内上市销售。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劲的硬件配置,很可能成为中国联通联合酷派重点打造的下一款百万级明星机。

此前有媒体用“神秘”新品来评价全新7295。有媒体指出,酷派全新7295全新的硬件配置会更加的主流,与上一代百万级千元智能机春雷MAX7295机身9.9mm的厚度相比,薄了将近20%,仅为8mm。这无疑会使该产品拥有更好的操控手感。

酷派自年初推出千元四核机型酷派7295以来,该机已为其贡献了200万的销量,创造了国产大屏智能手机的新高度,同时将千元智能机带入了5吋大屏时代,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仅为千元售价使得该机深受到用户广泛认可。从此次推出的酷派全新7295可以预知,酷派拟复制关于酷派7295的下一个200万销量神话。

业内人士指出,千元级别的大屏四核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在目前的市场中还是比较多的。而这款酷派全新7295不仅拥有强劲且符合市场主流的配置,在外观设计上又更加多彩轻便,这样的一款多彩超薄产品,市场前景不容小觑,非常有望成为千元智能机的新标杆产品。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厂商供稿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联通  联通  3G  网络  CELL  智能手机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