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土豪金也可畅享4G了 广东移动可自带4G手机办理4G业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6日 22:15    

通信世界网讯(CWW) 本月16日,广东移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即日起,广深客户可自带4G手机,前往移动服务厅不换号办理4G体验和套餐升级”的消息。这意味着在广州、深圳两地用户如果拥有4G手机就不需要再购买移动提供的4G手机就可以体验到4G网络了。这意味着用iPhone5s的土豪们可以马上体验4G了,再也不用纠结于用iPhone5s还是用4G了。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自带手机不换号办理4G体验和套餐升级的业务可以使用户选择一款现行套餐升级到4G适用版本。而升级后2013年内4G流量免费使用(每月15G封顶)。

这意味着用户不用再为目前价格不菲的合约机买单就可以体验4G网络,这大大丰富了广东移动用户可以使用的TD-LTE手机种类。据GSA最新数据显示,支持TD-LTE的终端数量已达274款。目前,包括iphone5s、三星note3等热门机型均有支持TD-LTE的版本。而华为、联想、酷派等国内厂商更是有多款支持TD-LTE的手机。而此前,广东移动便推出过帮助用户破解iphone5s/5c使用TD-SCMDA/TD-LTE网络的服务。

本次将4G使用门槛降低到只要用户拥有4G手机便可以不用换号直接升级到4G网络无疑会给4G带来更多的用户。

目前,广东移动只提供了三星GT-N7108D和华为G716两款4G合约机,售价分别为5299元和2888元,合约期为18-36个月不等。仅提供两款合约机相对于目前种类丰富的手机市场来说无疑是匮乏的也难以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一年多的合约期更是为用户未来换机带来了困扰。一方面是4G高速的网速,一方面是合约机的掣肘。

而放宽入网手机类型无疑会为人们提供更加灵活的选择。用户可以结合自身需求来选择适合的手机。(张海龙)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张海龙编 辑:南面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土豪金  广东移动  4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