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疆哈密铁通组织职工代表上岗视察安全大检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4:11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新疆哈密铁通组成了由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为组长,网建技术部负责人、网运支撑中心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为组员的安全检查小组,对机房、营业厅进行安全大检查。

职工代表上岗视察是哈密铁通落实职代会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只代表权益的重要途径,本次检查主要针对中心机房、电源室、发电机房、营业厅的消防、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共查出3大类10余项问题,主要有灭火器过期、机房摆放杂乱、电缆引入口未封堵、疏散标识不规范等。分公司对结果形成文件在交班会上进行通报,要求相关部门对检查出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并及时反馈。

此次职工代表上岗视察活动,检验出了日常工作中的安全盲点,为分公司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目前,哈密铁通已加强管理力度、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杜绝各类隐患的发生、堵住安全漏洞,为经营工作的稳定发展多做贡献。(庄德尚 陈谷凤)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庄德尚 陈谷凤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疆哈密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