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金立投资新手机品牌“IUNI”欲复制小米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3:44    

11月15日上午消息,金立手机投资的团队IUNI科技今天向媒体发出邀请函,披露即将运营的新手机品牌“IUNI”。IUNI科技有意在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复制小米手机的成功。

IUNI科技目前的人员规模约有100多人,团队最初的资金来自金立手机。不过,在具体运营商,IUNI科技完全独立,并没有来自金立手机的员工,大都有互联网从业背景。

IUNI科技会在一个面向年轻人群的细分市场上复制小米手机模式,这部分细分人群的属性可能跟小米手机的用户群有着较大区别。

据透露,IUNI科技在下周的品牌发布会上会宣布跟豆瓣社区达成合作,这意味着,双方的目标用户可能有着重叠。

目前,IUNI科技已经开放测试IUNI OS系统,从流传出来的界面来看,这款系统比较清爽、干净,在部分细节上略有模仿iOS系统的感觉。

小米手机的成功刺激了很多传统手机公司,也激励了很多创业团队进行复制,不过目前来看仍然没有特别有突破的企业。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运营商  互联网  测试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