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爱立信携手广告技术公司BlackArrow创造电视盈利新模式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4:36    

通信世界网讯(CWW) “电视无处不在”(TV Anywhere)的时代正在汹涌而来,传统电视机已转变为室内外各种屏幕和设备。消费者正不断寻求更符合需求和更方便获取的电视内容,因此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不仅需要应对新的客户需求挑战,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电视平台必须想方设法,应势而动,实现新的广告经营方式,最重要的是,帮助运营商们经营“电视无处不在”服务, 为其带来新收入,并让品牌主能够找到在更丰富的、更有针对性的多屏环境中开展营销。

为把握这一新机遇并满足消费者需求,内容提供商和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需要一个全面的广告和观众数据平台,支持在所有设备上进行广告活动并相互协作。因此,爱立信携手电视广告和数据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BlackArrow,为世界各地爱立信“电视无处不在”解决方案提供高级广告功能。

BlackArrow是全球领先的电视广告技术公司,能够提供多屏、跨平台的广告解决方案,其产品和服务正支持着超过3000万家庭用户。

爱立信与BlackArrow强强联手,使运营商能从端到端多屏广告功能演进中受益——在所有互联设备中以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方式提供线性、点播、互动和第二屏广告。

爱立信副总裁兼媒体解决方案业务部主管Ove Anebygd 表示:“爱立信在广告技术支持方面有着骄人的历史,由于率先开发了视频点播(VOD)内容中的动态广告植入技术,爱立信日前摘得久负盛名的‘技术及工程艾美奖’。通过与BlackArrow合作,爱立信不仅可以支持电视服务提供商在任意屏幕上提供个性化的电视体验,还能帮助他们利用这些新体验创收,不断帮助客户扩大电视服务及业务创新,开辟新的多屏广告机遇,并为电视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爱立信与BlackArrow已经合作为北美的一家一线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的视频点播部署了动态广告植入功能。两家公司正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帮助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迅速部署“电视无处不在”服务,以满足长期融合视频架构和观众数据目标。通过整合公司各产品的交付和盈利能力,电视服务提供商可以利用新平台和新设备视频中的植入动态广告和可跳转链接的广告,即时增加新的收入源。

BlackArrow总裁Nick Troiano表示:“电视服务正被重新定义,正从定时观看向观众期望的随时随地观看体验转变。爱立信能够有力协助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推出电视无处不在体验。我们期待与爱立信的合作,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新的高级广告功能。”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视盈利新模式  爱立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