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三星表示:7款手机可延保1年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0日 08:55    

喧闹一时的三星手机事件即将告一段落。10月23日,三星向本报发来声明称,“由于工作管理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我司表示真诚的歉意。”而针对此前媒体报道中涉及的7款手机,若是去年11月30日前生产的产品,无论是否维修过,均延长1年保修期。

三星在声明中称,媒体报道中涉及的手机型号是7款,包括S系列和Note系列。对于声明中提及的手机型号,凡2012年11月30日以前生产的产品,无论是否经过修理,均延长一年保修期。

此前,有媒体报道三星部分型号手机的字库BUG导致手机重启的报道。对此,三星称“对于媒体的监督我司表示欢迎”。针对三星手机屏需要整块更换不能分拆维修的质疑,三星称,为确保实现最高品质的画面和触感,并把厚度降到最低,三星电子采用了在显示屏上粘贴钢化玻璃的一体化加工工艺。带有钢化玻璃的一体化AMOLED显示屏,必须在严格的清洁度、温度和湿度的环境下并通过高精度设备制造,才能达到其应有的品质和最为绚丽的显示效果。因此,为保证原有性能,若维修中心任意拆卸钢化玻璃,会存在一定的风险,降低产品品质和安全。

修两次后可免费换机

另外,声明中,三星称对已经发生问题的手机进行免费修理,如有消费者在指定的售后服务中心维修时已付费的情况,三星将进行退款处理。如两次修理不能正常使用的手机,将为消费者免费更换相同型号产品。同时,三星仍将使用无线固件升级(FOTA)的方式进行远程软件升级。

中消协副秘书长董祝礼呼吁,建立手机维修价格的行业标准,让消费者修手机心中有数。围绕手机的投诉在售后服务上矛盾突出。他指出,超过保修期后,维修费具体怎么收现在都是厂商自行定价。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手机  保修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