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用友政务连续6年荣获“中国IT用户满意度第一”两项大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4:48    

通信世界网讯(CWW)9月16日,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与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发布第12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结果。用友政务公司凭借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卓越的服务水平在“2013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脱颖而出,荣获“公共财政管理软件用户满意度第一、行政事业财务管理软件用户满意度第一”两项大奖,这是用友政务连续6年获此殊荣。

本届活动奖项是中国IT用户满意度活动的成果展现,基于广泛调研和数据分析的结果而产生。从2002年开始,每年一届,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已成为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

在本次调研中,用友政务公司用心服务公共管理的理念再次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并为用友政务公司赢得了众多荣誉。

今年,用友政务继续积极响应政府改革要求,不断创新技术、开发产品,秉承“云聚公共管理智慧”的服务理念,用信息化助推公共管理提升、业务创新,创建高效、创新、开放、公正、廉洁的政府。GRP-U8和GRP-A++,作为两款全新产品,满足了事业单位新会计制度改革的要求,唯一经过权威机构认证的专业政府财务管理软件,受到了各省市事业单位新老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一直以来,用友政务紧跟国家财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体制改革,与中国会计学会、财政部科研所等国家权威会计机构共同探讨政府财务管理各项改革,在会计制度改革、会计核算中心改革、部门预算改革、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政府收支分类改革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经过实践验证,用友政务GRP财务管理软件功能完整、性能稳定、易用性好,能够帮助事业单位实现了对旧系统和数据的平滑升级和转换,推动全国新会计制度改革的顺利进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用友政务  IT用户  软件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