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微信等亚洲通信应用重金打广告抢占全球市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3:00    

英国路透社10月24日报道称,在全球信息应用大战中,中国微信和日本Line推出了一些重磅营销手段,其中包括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代言的电视广告,为它们海外业务大增使出杀手锏。

其它信息应用,包括其它常用应用,在营销方面都投入较少,因此这种重磅营销策略就显得格外耀眼。来自美国的竞争对手WhatsApp根本就不做广告,它之所以在诸多西方国家中成为主要的聊天应用,靠的仅仅是人们的口口相传。

微信2013年在海外的营销预算高达2亿美元。Line拒绝透露其营销预算,但Line在很多市场的推广都是倚仗明星领衔的电视广告。

这两家公司均认为眼下正是创立国际品牌的最好时机,如果策略正确,它们将对在西方家喻户晓的Facebook及其即时聊天工具形成严重的威胁。

为了吸引用户,微信和Line在应用中都增加了“贴纸表情”和卡通化的动态表情、游戏以及一些其它功能。但究竟此类手段能否能吸引住长期用户,以及重金广告攻势能有多大收效,人们还需拭目以待。

伦敦的一位移动和数字多媒体顾问Benedict Evans说:“Line的市场份额在很大程度上是靠营销获得的,关键要看其用户粘度能有多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信  Lin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