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余额宝规模超556亿 第3季度为客户实现收益3.62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11:08    

通信世界网讯(CWW)天弘基金日前公布的第三季报显示,6月13日才在支付宝上线的余额宝,截至9月底资金规模已达到556.53亿,第3季度规模增长近10倍,客户数突破1300万。与此同时,在刚刚过去的3季度余额宝共为用户带去了3.62亿元的收益,成为名符其实的“屌丝理财”神器。

规模超556亿,养出国内最大规模单只基金

财报显示,余额宝上线以来,凭借简单的呈现、便捷的体验受到了广大用户热捧,规模也随之急速增长,第3季度末规模相比第2季度末已增长近10倍。

截至9月30日,余额宝累计申购金额达1075.44 亿元,累计申购笔数3105.56万笔,累计消费金额(主要指用增利宝份额进行购物支付)524.59亿元,累计消费笔数4356.40万笔。截至9月30日,余额宝支持的增利宝基金规模一举达到556.53亿元,成为全市场单只规模最大的基金。

超1300万客户成功体验 数据仍在不断刷新

据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到9月底余额宝的客户数达1367.88万,体现出了互联网金融强大的长尾效应。

从三季报来看,余额宝支持的天弘增利宝无论是资产规模还是客户数,都已是国内客户数最多,覆盖面最广,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单只基金。

自9月底以来这一系列数据仍在快速刷新,目前余额宝客户数已超1600万户,累计申购规模突破1300亿元。

一季分红过3.6亿 投资收益保持高水准

第三季度余额宝共为客户实现收益3.62亿元。让那些原本享受不到传统理财服务的“屌丝”用户,享受到了理财的乐趣,成为真正的“屌丝理财”神器。

根据天弘基金官方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余额宝万份收益总值为116.47元。即如果用户在3季度买了1万元余额宝,投资的总收益为116.47元。

将迎“双十一”大考 大数据助力头寸管理

余额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余额宝将通过长时间沉淀的数据管理资源,提前做好消费数据预估。通过基金直销数据分析,以及阿里平台提供的数据挖掘分析师会对数据进行监控、分析,将结果给基金经理进行参考,预估赎回量,以提前安排货币基金的流动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余额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