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1分钱即享3年特权“百度理财”最低开送1000元礼财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5:14    

互联网金融是今年互联网行业的一大热点,一直以来颇显神秘的百度金融也加紧了拓展的步伐。继第一期“百度理财开门红,土豪礼金人人送”活动之后,第二期活动“一分理财,三重特权”活动(活动网址:http://8.baidu.com/)于10月15日正式开启。整个活动将延续到本月22日,网友仅需1分钱就能享受到百度理财的超值“3重特权”。

这“3重特权”包括:最赚钱的机会、最炫的会员以及最酷的奖品。其中最赚钱的机会,是指参加活动成为百度钱包的创始会员后,百度理财会第一时间通知创始会员购买不断推出来的特享产品,而且这些特享产品还买多少送多少,最低送1000元“理财金”,这些理财金产生的巨大收益完全归用户所有。除了获取最难得的赚钱机会外,百度钱包创始会员还可以享受最多长达3年的百度钱包的所有站内功能,同时用百度钱包购买百度全线产品还可以享受折扣价。此外,活动还给创始会员准备了iPhone5S、iPad mini、现金券大礼包等超值大奖。

参加此次活动的方式异常简单,网友只需登录活动页面(http://8.baidu.com/),开通百度钱包快捷账户,并成功支付1分钱,即可参与活动,获取上述百度金融的“3重特权”。要提醒大家的是,长达3年的百度钱包免费功能是要通过参与互动答题获得的,而超级大奖的角逐凭借的则是创始会员的“特殊身份码”。

百度理财不久前举办的第一期活动,在微博吸引了超过50万次的转发和评论。相信延续第一期活动的超低门槛特点,同时在参与回报上却更加给力的第二期活动,将能够引发网友们更广泛的参与热潮。除了本次活动之外,百度理财还将在金秋十月继续举办两场惠及网友的活动。

业内人士分析,百度理财如此密集的线上活动,一定是在为后续的金融大动作聚合人气。恰巧的是,最近也有金融行业消息人士透露称,百度将于本月底发布一款具有超高年化收益率的爆款产品。从活动与理财产品发布的时间契合度来看,此言并非空穴来风。

此前,有消息称百度在上海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已经经过了审批。对于百度在金融领域的频频试水,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百度肯定会加入到互联网金融的豪门盛宴中。“百度的参与,无论是让广大网民在金融产品购买的多样性、简易性方面,还是在金融理财信息的可搜索化、透明化方面,抑或是在推动整个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方面,都是大有裨益的。”

立即参与“1分理财,3重特权”活动:http://8.baidu.com/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TechWeb   编 辑:刘佳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互联网  百度  理财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