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Gartner:三季度全球PC销量降8.6%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08:26    

昨天,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PC(个人电脑)销量8030万台,同比下滑8.6%,创出近5年来的新低。值得注意的是,该季苹果在美国PC市场的销量同比大跌11%。

往常第三季度是PC销售的旺季,但是今年第三季度,全球PC销量下降至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消费者正在从PC转向平板电脑,这种趋势继续导致PC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上的安装基数下降。

三季度,联想PC出货量同比增2.8%,全球市场份额为17.6%,蝉联全球最大PC厂商;排在第二的惠普出货量同比增1.5%,这是其自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PC出货量首次正增长。另外,在PC总体销售坚挺的美国,苹果Mac电脑三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大幅下降11.2%,至190.6万台。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Gartner  PC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