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高盛上调和黄目标价至111港元
2007年10月31日 08:00    新浪科技    评论()    
作 者:中国证券报

    高盛昨日发表报告表示,和记黄埔(0013.HK)在08至09年调整3G业务的潜在可能性增加,预期3G资产将成集团并购对象之一,其现价较预期07年每股资产净值106港元有15%折让,而且具潜在出售3G业务的巨大杠杆效应,决定将目标价由101港元调升至111港元。

    高盛表示,为反映和黄将重新分配地产盈利,决定调低预期07年及08年的每股盈利预测2%-19%,07年由7.28港元降至7.11港元,08年由1.97港元降至1.6港元,但调高09年的每股盈利预测6%。该行指出,和黄具下列利好因素,包括有证据显示其08年的3G业务按月的除息及税前盈利能达到目标水平,且明年潜在出售意大利3G部分基建及英国部分3G网络。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3G  高盛  和记黄埔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