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列表 >> 正文
华为赛门铁克公司有望年底运营 敲定管理团队
2007年10月30日 23:15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宁一

    通信世界网10月30日消息,今天,赛门铁克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大中国区用户大会,赛门铁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Thompson先生在会上表示,华为与赛门铁克的合资公司预计在年底开始运营。

    Thompson介绍说,半年前赛门铁克和华为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组成了名为华为赛门铁克的合资公司。新公司将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和存储设备解决方案。合资公司须要通过美国和中国相关机构的法律审批,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运营。

    对于合资公司华赛管理团队的组建,Thompson表示和华为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双方已经确认了合适的管理团队候选人,管理团队将分别来自华为和赛门铁克公司。明天还将与华为高管进行会面继续讨论合资公司相关事宜。

    今年5月,赛门铁克和华为宣布将合作建立合资公司,共同发布安全和存储产品。合资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建立和发布安全和存储产品,客户定位为全球范围的通讯运营商和企业用户。该合资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成都,华为和赛门铁克各自的持股比例为51%和49%。

编 辑:赵宇
关键字搜索:赛门铁克  华为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