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列表 >> 正文
大唐电信:重申无重组计划 无整体上市安排
2007年10月31日 08:15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一辉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于2007年10月26日、10月29日和10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未发生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确认,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2007年5月22日复函“在可预见的6个月之内,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没有计划对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业务或资产重组,没有计划进行以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的院整体上市的相关安排”。

编 辑:颜溢辉
关键字搜索:大唐电信  股票  重组  上市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