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列表 >> 正文
联通再出规范SP举措 推进手机绿色上网
2007年10月31日 08:12    新浪科技    评论()    
作 者:京华时报 刘奇

    在今年年初开始对SP强制订阅、违规扣费等投诉较高的SP业务资费问题进行整治后,联通正试图通过和SP合作,对不健康的SP内容进行抵制。昨天,联通集团联合UNI联盟、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在北京宣布,联通将和上述机构联合,共同推进手机绿色上网。

    据联通集团副总裁李正茂透露,目前联通已经开始联手旗下SP,对相关的业务内容进行规范,联通联手由TOM、腾讯、盛大等20多家国内大型SP成立的UNI联盟,将使主流SP也加入此次整治。

    联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0月30日至年底前,联通将对其线上的SP业务进行清理和评选,在包括证券、导航等实用业务中甄选出部分“绿色业务”,未来符合内容要求的SP业务,将有望在联通的无线平台上获得排名前置、放宽业务申请数量限制等鼓励措施。而以往的涉黄、涉赌及“擦边球”业务,将按照联通的SP相关管理规定,受到下线、停止结算等处罚措施。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SP  联通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