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运营 >> 正文
上海移动启用150新号段 与3G业务无关
2007年10月30日 10:45    新浪科技    评论()    
作 者:新闻晨报 徐斌忠

    昨日从上海移动公司证实,上海移动已于近日启用了150新号段。这是继去年以来移动先后启用159号段、158号段之后,第3次启用新号段。移动公司方面表示,新号码的启用是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目的是为了缓解号码资源紧张,和未来的3G业务没有什么关联。

    记者了解到,上海并不是中国移动150号段启用的首批地区,山东、湖北等地的手机用户已先于上海提前用上了150号码。

2007年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_通信世界网

    上海移动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和联通启用156号段的做法不同,150新号段的放号不限定特定的用户群,使用150新号段的用户可依据移动公司现有的规定,携号在全球通、神州行和动感地带等不同品牌之间互转。

    此前,曾有消息称,按照主管部门的规划,以15和18开头的号段主要用作3G的预留号段。但移动公司相关人士昨天否认了150号段与3G的联系。

编 辑:火王
关键字搜索:上海移动  150  号段  3G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