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华为荣耀单飞内幕——任正非的另一盘棋“电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4:23    

时代周报:12月16日就是荣耀独立之后的首秀,你在微博上说会有震撼级的手机发布。荣耀到底准备了哪些“秘密武器”?

余承东:在荣耀首秀的发布活动上,除荣耀品牌将正式宣告独立外,将发布荣耀3C、荣耀3X两款手机,还有一款神秘产品华为喵王,到时大家就知道了。三款产品中,特别是荣耀3C,将颠覆大家对千元级智能手机的认识,而且我们开发了全新的Emotion UI 2.0,我最近一直在用,很快,很棒,功能和性能大幅超越友商。

时代周报:外界称你为“余大嘴”,但在这个称呼的背后,也能看出你一直为华为手机拼命,所以也有人称你为“劳模”。最艰难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退下这个饱受争议的位置?

余承东:我读书的时候,我妈就跟人说:“我儿子考了第一名”,我这时离第一名还有点距离,但是我很要面子、不服输,我就拼命努力,最终我妈的话应验了。我在做手机这事上也是这样,既然让我做了,我就必须做成功。争议越大,我越要做好给你们看。

时代周报:你经常提到小米,这次荣耀新手机,你也说到荣耀要学习小米的互联网营销。但你具体对小米是怎么看的?

余承东:小米的互联网营销值得学习,现在荣耀品牌独立,在华为内部也相当于有了一个类似小米的、完全基于互联网营销的品牌。但我们只是借鉴它的营销,在产品方面,我们一方面要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另一方面我们产品质量一定要非常过硬。华为的手机肯定不能背部发烫,绝不能出这样的产品。通信世界网

[1]  [2]  [3]  [4]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时代周报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手机  互联网  三星  任正非  运营商  电信  转型  电子商务  网通  智能手机  诺基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