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13年年底将近,华为P6还有新动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1日 11:23    

近日,关于华为P6新版本的消息可谓是甚嚣尘上。此前,华为P6s在工信部网站曝光,所以媒体纷纷猜测P6s即将问世;但也有业内人士连呼“非也”,觉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华为终端是另有动作;更有人猜测P6要出土豪金,但这已经被余承东否定了,表明“华为P6绝不是土豪”。似乎华为P6的每一次新动作,都会“犹抱琵琶半遮面”。这次华为除发布荣耀独立手机品牌,可以预见P6也会有大的动作。

12月9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微博,称“你知道的,你不知道的,以及你即将知道的,都藏在这个盒子中”,而配图中显示两个Ascend P6的盒子,与之前三色版本不同的是,一个盒子是深蓝色,另一个则是淡淡的金色,难道是要同时出两个新版本?网友们留言纷纷猜测,是P6s和P6土豪金要出现了。

而12月10日晚,又发布一张神秘海报,且表明盒子中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海报显示,华为P6将“惊喜开启”。海报主体是一扇虚掩的大门,一道金色的光芒从门缝倾泻而来,呼之欲出,寓意已十分明显——华为P6新品将至。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没有任何产品信息,但海报整体色调已与之前灰色系的广告图明显不同,整体偏向于暖色,尤其是那一道明亮的光芒,似乎偏向于金色。不知,这是否印证了之前部分人的猜测——P6要出金色版本?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Ascend P6神秘盒子】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华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P6s  Ascend  P6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