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Firefox 26发布,移动版支持Intel x86芯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1日 10:54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0日,Mozilla在全球同步发布了Window, Linux, Mac和Android平台上的Firefox浏览器。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桌面版Firefox浏览器:

•    所有Java插件将默认需要点击运行(click to play)

•    密码管理器现支持支持脚本生成的密码框

•    Windows用户无需获得Firefox安装目录写入许可即可更新升级

•    安装相应的gstreamer 插件后,即可在Linux系统上支持H.264视频编码

•    Windows XP系统上支持MP3解码,至此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全面支持MP3

•    CSP支持多种策略

桌面版中包含的一些开发者特性:

•    Social API支持社交书签

•    网站使用appcache时不再弹出提示框

•    增加支持CSS图像方向属性

•    新的应用管理器允许开发者在Firefox OS手机和Firefox OS模拟器中来部署和调试HTML5 Web应用

更多开发者特性:http://www.mozilla.org/en-US/firefox/26.0/releasenotes/

Firefox for Android:

Firefox for Android开始支持基于Intel x86芯片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例如 Motorola RAZR i, ASUS Fonepad ME371, Acer Liquid C1, Lenovo K900 IdeaPHone, 以及Samsung GALAXY Tab 3 (10.1)。

此外,Firefox for Android对浏览器首页进行了优化,全新的Firefox for Android主页帮助用户更快速的进行导航,并且可以让用户一键进入自己的所有浏览历史。

新的主页在启动Firefox for Android时、打开新标签页或是长按地址栏时都会出现。用户会在一个可滑动的菜单中看到自己的最常浏览的网站、历史、书签和阅读列表,让用户可以进行流水线式的浏览,提高浏览速度。通过长按某个网站,用户可以在首页中进行修改或是删除。火狐可以帮助用户找到他浏览过的、保存过的或是搜索过的页面,这样用户可以迅速处理任何浏览、购物、email、工作、社交媒体或是你在手机或是平板电脑中需要的任何东西。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Firefox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