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报告显示Chrome浏览器市场份额超Firefox、IE之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09:27    

数据分析公司Shareaholic最新发布的关于浏览器市场份额报告显示,在过去9个月里,Chrome是最受网民欢迎的网页浏览器,其份额甚至多过Firefox、IE和Opera三者市场份额之和(见下图)。

其它关键内容如下:

排名前四的浏览器包揽了超过80%的市场。9月份里,来自Google的Chrome以34.68%的份额独占3成以上市场;第二名Firefox的市场份额则为16.60%,不及Chrome一半;Safari和IE分别以16.15%和15.62% 成绩列三、四名。

只有原生安卓浏览器和Chrome有着两位数增长。在Shareaholic追踪的8个浏览器中,安卓原生浏览器是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个,从1月到9月份增长了26.75%。紧随其后的Chrome在同一时期内增长了15.64%,进一步巩固了其领先位置。

超过一半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在下滑。其中,IE的情况最不乐观,其份额在过去的9个月里减少了23.81%,Opera(缩减16.64%)居其后。Firefox的使用量也有所下跌,为11.6%。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36氪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Opera  浏览器  IE  Chrom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