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iPhone今年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25%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08:53    

近两年来,三星的智能手机抢了iPhone不少风头,但是iPhone的出货量始终是有增无减。

日前,据Digitimes Research调研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包括5s、5c以及4s等在内的iPhone手机共计出货3380万台,同比2012年增长了25.7%。

报告称,由于性价比不高、定位模糊等问题,iPhone 5c的出货量要远远少于iPhone 5s,这也促使苹果通过降价的方式在新兴市场清理旧版iPhone的库存。今年第三季度,iPhone零售价下调至了577.2美元,达到了历史新低,直接导致营收下滑,且影响到了分销商的毛利率。

目前,苹果在中国大陆的前景被广泛看好。尤其是苹果即将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这势必将会对iPhone手机销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毕竟作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运营商,中国移动的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高达70%。

此外,在日本市场,苹果iPhone的出货量也在稳步增长,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也将会和日本最大的电信公司NTT DoCoMo展开合作,进一步拓展日本市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智能手机  iPhone  手机  中国移动  运营商  移动  电信  NTT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