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360天擎荣获中国IT运维管理最值得推荐产品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09:10    

通信世界网讯(CWW)  日前,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3年IT运维管理大会”上,360安全中心旗下360天擎产品荣获“中国IT运维管理最值得推荐产品奖”。作为国内企业级安全市场的领军产品,360天擎致力于解决企业用户的网络安全问题,目前已经在工信部、公安部、中石油等十万家政府和企业部署。

360天擎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360面向政府、军队、金融、制造业、医疗、教育等中大型企事业单位推出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以安全防御为核心、以运维管控为重点、以可视化管理为支撑、以可靠服务为保障的全方位终端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为行业用户构建有效抵御已知病毒、0day漏洞、未知恶意代码和APT攻击的新一代终端安全防御体系。

据介绍,360天擎提供全网统一体检、统一打补丁、杀病毒、开机加速、分发软件、发送公告、流量监控、资产管理等功能。针对IT网络运维管理需求,360天擎做到了“安全可视化”,让安全可视、可控、易用、好用。通过统一的安全管理平台,管理员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到内网电脑的安全体检得分、病毒、木马、漏洞、危险项数量,以及每台终端电脑的健康状况、使用情况等,从而有效简化管理成本,让网络安全管理变得很简单。

凭借便捷的网络管理和全面的安全防护能力,360天擎已经成为政府、企业及行业用户首选的企业网络安全软件,获得工信部、公安部、中石油、包钢集团等数十万家政府和企业选用,并受到客户一致好评,从而荣获“中国IT运维管理最值得推荐产品奖”。

“2013年IT运维管理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承办。本届大会将以如何应对新时代的运维和安全挑战为主题,围绕如何在新的形势下,提升用户IT运维水平,帮助企业建立兼顾安全、稳定、高效的全面运维和安全保障体系,研讨IT运维的新的发展趋势,从而帮助企业找到一条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运维和安全之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天擎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