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80后大男孩的梦 ColorOS推出高达全局主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5:02    

通信世界网讯(CWW) 我们从OPPO 的官方社区看到,在11月15号,OPPO发布了ColorOS首款全局主题《决战高达》V1.0。这是继小米的MIUI系统后,OPPO成为第二家提供全局主题的国内手机厂商。而ColorOS也正式开启OPPO手机全局主题的玩法。

ColorOS首款全局主题——高达

本次,OPPO首推的全局主题提供系统美化编辑项400+处,由数位GUI设计师历时三个月精心打造完成;此后,OPPO全局主题将随着Color OS的更新不断丰富更多编辑项。

与原先简单的图标、壁纸美化主题不同,全局主题的美化空间将不限于此,包括锁屏、桌面插件、二级菜单(电话、短信、系统设置等)均可被美化。

高达是很多85s后的童年回忆,市面已存的以高达为主题的动画、游戏多达数十个版本,一直是80后小伙伴们的美好回忆。而高达棱角分明的机械造型可以凸显主题的设计功力,投影、配色、特效……

这款ColorOS高达全局主题,百分百重现高达炫酷魅力;从解锁、插件到二级菜单的新视角与原生界面激荡出不一样的观感,手机即可变身动画场景;主题图标精致易用,第三方图标美化毫不违和。

1、锁屏

锁屏界面

锁屏堪称主题的第一印象,动画特效与设计巧妙的构思往往能够让主题用户爱不释手。而《决战高达》的解锁,正是白蓝红的色调构成机甲高达的绝对印象,层次分明、质感强烈的盔甲界面凸显了设计师的精湛功力。解锁动画,高达富有杀伤力的转轮装置化身开启神秘宇宙的隧道,下拉即可以实现手机解锁,简单而又一气呵成。

不过,目前《决战高达》V1.0解锁初成框架,转轮旋转特效需要进一步优化。

2、 主页面

主页面

进入手机主屏,细览该主题的时钟插件、图标及壁纸,总体感觉是简明易用且不失精细大气感。在宇宙星球壁纸的衬托下,高达时空插件及同系图标质感分明、清晰饱满。浓缩了高达系列角色的图标,可以满足高达迷的收藏热情;

同时icon的设计注重高达本身金属与高分子材料质感的融合,与动漫原型高度逼真,每一个细节也经得起细细揣摩。

目前,由于时间缘故,《决战高达》V1.0提供34款软件的图标适配,其他图标暂以第三方软件模式处理。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OPPO  ColorOS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