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配件 >> 正文
 
索尼研发无线充电新技术 充满只需一小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0:33    

无线充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手机所采用,不过无线充电的效率问题成为困扰很多手机用户的难题。据外媒10月23日报道,索尼目前正在研发一项新的无线充电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无线充电时间缩短到1小时以内。

索尼表示,正在研发基于Qi标准的无线充电技术,输出功率为10W至15W,可将普通的无线充电时间缩短到一小时之内。据了解,该技术有望在2014年应用于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上。通信世界网

快速无线充电当然会引起电池过热问题,不过目前解决方案也已出炉。日本罗姆公司日前也透露,已开发了一款为手机而设的晶片,可以有效控制高电流输出引起的电池过热问题。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索尼  智能手机  电池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