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普天推出便携一体化基站 宽带专网布设更便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07:11    

  11月15日消息,普天研究院近日宣布,推出针对宽带无线多媒体专网市场客户需求设计的微型一体化基站。该微型一体化基站是目前业界集成度最高的基站,融合了最新可靠、安全、节能等先进技术,以及便利的安装和维护手段,帮助客户减轻网络布设和运维的压力,并为客户带来面向未来的良好扩展能力。

  普天微型一体化基站外型采用进口航空箱设计,展开前箱体尺寸为62.2cmX35.5cmX60.9cm(深高宽),重量约为36公斤,内部高度6U,具有体积小、集成度高、即插即用等特点,同时具有防水、防尘、防震功能,适用于基站快速部署、野外基站迅速建立及转移、业务演示等。该基站内含iscu2000微型一体机(包含基站管理单元、核心网及集群模块)、RRU、小天线(包含衰减、负载、馈线,常用作业务演示)、终端(手持集群终端、单兵设备、数据卡等)。

  普天微型一体化基站配合圆阵列天线或板状智能天线(120度覆盖),可以实现最远5公里的覆盖范围,支持同时200个单呼及50个组呼应用。

  普天研究院政务网产品部总经理王仑表示:“在公众移动通信迅猛发展的形势下,专网通信的发展也日趋重要。与公网相比,由于关键任务通信的特定需求,专网在公共安全、交通运输、公用事业、电力石油、水利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普天在宽带专网通信领域具有多年积累,深刻了解专网客户需求,今后也会持续投入,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普天宽带无线多媒体专网已经在北京、天津、宁夏、江苏等地的政府、公安和能源领域成功应用,并承担了《财富》论坛、东盟会、花博会等多项重要会事的安全保障工作,成为行业专网领域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普天  基站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