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核心路由器成功保障阿里巴巴“双十一”通过峰值流量挑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16:26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3日消息,华为今日宣布,其高端核心路由器成功保障阿里巴巴旗下电子商务平台平稳渡过“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超大流量冲击,创造了电商零售领域单日销售达到350亿的奇迹。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已成为网购的狂欢盛宴,丰富的在线商品选择和诱人的折扣,吸引大量客户集中海量下单。2013年11月11日零点过后第1分钟内,瞬间成交笔数超过了33万笔,成交额达1.17亿元,峰值流量突发一倍以上;5分钟内,总成交笔数超过300万笔;38分钟,总成交额突破50亿元;63分钟,总成交超过2500万单,成交额破70亿元;24小时总成交金额突破350亿,书写新的记录。

这些交易的背后是网络突发的洪水般流量,对阿里巴巴骨干承载网络而言是个巨大挑战,确保每一笔交易的顺利进行,提升客户的双十一购物体验,对阿里巴巴骨干网和华为核心路由器都是非常重要的挑战。华为组织专门团队与阿里巴巴密切合作,基于其核心路由器高可靠性和稳定的性能,帮助阿里巴巴安然渡过跨零点的超级流量冲击,确保数亿客户的购物体验。

“电子商务平台的快速发展促使网络流量迅猛增长”,华为运营商IP产品线总裁盖刚表示,“阿里巴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短时间巨大的流量冲击对骨干承载网络的挑战是巨大的,这要求网络必须具备高质量、高可靠性、超稳定的性能,华为核心路由器确保‘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成功,再次证明了华为的核心路由器的质量和性能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作为全球IP技术的领导者,华为的电信级IP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主流运营商。据业界权威咨询公司Ovum统计,截止2013年二季度,华为在全球IP市场市场份额位列第二,并保持最快增长率。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核心路由器  双十一  网购狂欢节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