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心服务 新未来”渠道政策进一步落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23:34    

• 工程管理费优惠:2013年实行工程管理费优惠方案4钻减半,5钻全免;2014年将增加进一步减免措施,所有收取的工程管理费将投入渠道赋能与支持。

• CSP认证优化:降低传输4钻认证门槛,针对新产品推出CSP认证。华为与合作伙伴双方都将获得更多合作空间。

渠道服务激励政策:

• CSP激励:CSP激励返点= 3钻 3‰,4钻 4‰,5钻 5‰ x整单业绩。 某4钻合作伙伴表示“CSP激励政策半年时间内给我们带来了30多万的额外收入,远远超出了参加四钻认证带来的人员培养支出,这是我们以前所没有预料到的。”

• 服务销售激励:服务销售额计入渠道总业绩,与设备保持相同激励(返点),单签高级维保激励为高级维保销售额10%,年度超过30万再返点2%。

渠道服务合作政策:

• 工程服务授权:根据产品技术复杂度进行分类,匹配合作伙伴CSP级别,进行工程服务授权。

• 优选CSP计划:2013年,华为在UC&C领域试点优选CSP计划。2014年,优选CSP计划将在更多产品领域推广。

什么是优选CSP计划?

——优选CSP计划是一种原厂认可的,并按原厂要求进行规范的渠道之间的服务支持计划。

参加优选CSP计划的条件?

——必须是4钻以上CSP,具有一定的全国覆盖能力,经过华为认证并签署优选CSP协议。

优选CSP计划内容?

——不具备服务资质的合作伙伴销售B类产品时,可以选择由优选CSP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工程安装及一年的现场技术支持。

• Co-Care联合服务:未来将在铁路、金融、电力等多个行业里试点Co-Care联合服务。

• 分销产品授权服务中心:在国内核心城市建立分销产品授权服务中心, 可以做到集中受理,快速响应,提高协作效率。

渠道服务支持

• 渠道工程师学习地图:华为认证做为渠道工程师能力的基本证明,渠道工程师可以根据学习地图,通过HALP培训、E-learning、金种子培训相结合,随时随地,由浅入深,最终达到交付与维护能力基本要求。

• 渠道服务技术专家培养:华为对渠道伙伴已有友商高级认证证书的工程师,提供优惠参加华为认证考试机会,并邀请渠道伙伴参加HCIE沙龙与渠道服务精英俱乐部活动。渠道也将有机会加入华为TAC中心及代表处服务团队工作机会, 与华为共同成长。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渠道政策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