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疆巴州铁通开展穆斯林民族“古尔邦节”促销活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21:12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回馈铁通新老用户,尤其是少数民族用户,在穆斯林民族传统节日古尔邦节之际,新疆巴州铁通结合目前分公司经营发展现状,开展了“古尔邦节送好礼”促销活动。

活动重点以铁通价值宽带、铁通固话随意行、畅聊系列套餐等业务的促销为主,活动期间凡是办理以上业务的穆斯林用户及宽带提前续费的用户均有礼品赠送。为促进活动效果,分公司分别通过制作成移动集团文字彩铃、营业厅LED屏及南铁电视台滚动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畅聊系列套餐“国内畅聊”、“本地畅聊”业务,针对语音用户平均消费水平的明细进行梳理后,制定各营业部电话消耗层次提升月计划,并组织分公司全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进行学习培训,提高员工对业务资费熟知及业务营销技巧。要求各经营部门认真组织本部门人员学习,并根据市场部下发的目标客户细分至具体客户经理。每月提升的数量与客户经理的绩效直接挂联。

为做好“古尔邦”节价值宽带促销活动,提高装机率,分公司营销中心在节日来临之前将三个营业厅的礼品全部配送到位,同时组织营销经理在人流量较多的营业厅门口进行 “迎古尔邦节、办理10M宽带赠送精美礼品”促销活动。(庄德尚 李新影)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庄德尚 李新影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疆巴州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