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河南铁通工程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决战四季度施工生产安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20:55    

通信世界网讯(CWW) 日前,河南铁通工程公司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知识答题教育等,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并通过开展安全隐患巡查、整改等,加强安全精细化管理,为公司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提供稳定保障。

一是组织召开安全质量评比会,认真总结、整改,提升安全管理水平。10月14日上午,工程管理部组织12个项目部召开了第四季度安全质量评比工作会议。通报三季度安全质量生产情况,查找安全管理工作不足,分析总结,制定冬季安全生产保障措施。

二是加大现场隐患治理力度。要求项目部定期开展安全质量自检工作,对本部工程安全质量情况进行自检,认真对待、真实填写自检表,及时在项目部管理台账“安全质量检查记录”栏内记录。并重视每月安全质量分析,做好当月安全质量情况总结。

是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各项目部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项目经理每天在安排当日生产任务同时,对施工队长在安全质量方面提出注意事项,记录在工作日志上,并扎实开展四季度安全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员工安全意识,为决战施工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河南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