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心服务 新未来”渠道政策进一步落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23:34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1年,华为宣布进军企业网,经过2年多的发展,华为在企业级市场硕果累累,成为目前全球发展最好的企业之一。而合作伙伴无疑是华为能够在企业级市场快速成长的重要助力。近日,在西安举办的2013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服务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表示将对服务渠道策略进行大量的投入,利用华为合作伙伴计划和专业支持服务,促进渠道合作伙伴发展。在此次大会上,华为表态其渠道服务政策会进一步落地中国,更深层次地激励国内合作伙伴的创新与发展,为合作伙伴和客户营造差异化价值,从而与合作伙伴共同保持可持续的盈利发展之路。

现今,网络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其背后蕴含的巨大市场潜力不容小觑。华为在中国市场的交付与技术支持很大一部分都是通过合作伙伴来实现。因此,华为在企业业务领域长期坚持“以渠道服务为主”的基本原则,构建以CSP服务认证经销商为主体,原厂为支撑的渠道服务体系。通过“支持、合作、共赢”的政策理念,谋求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华为将始终支持主流核心渠道,通过长期合作,建立双赢的服务价值生态链。

加大对渠道的投入,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2013年上半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投入,通过多形式持续帮助合作伙伴提升技术服务能力。组织华为金种子培训98场,认证培训专班39场,总代培训104场,为合作伙伴工程师赋能3,645人次。通过TrainingFund激励政策,发放培训考试券657张, 合作伙伴工程师通过华为认证新增1101人,并组织渠道服务能力大比武,385名渠道工程师参赛,涉及213家核心渠道。

华为金种子项目学员合影

学员培训讨论

培训类别分布图

2013年,华为企业业务服务继续秉承支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通过备件服务升级、工程管理费优惠、工程服务授权、服务销售激励和培训奖励等对服务合作伙伴进行支撑,使合作伙伴借助华为的品牌优势,在通信领域积累的雄厚实力,并享受华为提供的各种权益和激励计划,树立自己的服务品牌,从而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相关收益。

多方位新渠道政策为合作伙伴谋福利

为了给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创造最大化价值和利益,华为推出以下新的渠道政策:

渠道服务支持政策:

• 3钻及以上CSP备件升级服务:对3钻CSP申请的保内RMA:对分销金银牌/总经销商申请的分销产品保内RMA:提供NBD发出备件先行服务。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渠道政策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