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输变电通信解决方案亮相世界能源大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13:50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7日消息,华为在2013年韩国大邱世界能源大会(WEC)上展示了输变电通信解决方案。作为全球传送领域的领导者,华为此次展示的方案旨在帮助全球电力企业构建起适应未来大带宽增长需要且最具性价比的输变电通信解决方案。

智能电网是通过先进的传感和测量技术、设备、决策支持系统的应用,实现电网的可靠、安全、经济,而这一切是建立在拥有高效实时通信网络的基础上。华为输变电通信解决方案以其长距离、大带宽、高可靠、可演进等特点为电力企业建设智能电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次WEC大会的主办国韩国,占有其93%以上电力供应的电力企业KEPCO(韩国电力公社)早在2007年建设其电力专用骨干网时就采用华为提供的输变电通信解决方案承载了其主要业务系统。华为提供的解决方案可根据其业务改变平滑演进,在原有网络设备不变的基础上实现带宽从2.5GB到10GB的 扩展,满足KEPCO业务不断扩张的需求。到目前为止已经整网运行了近6年时间,华为高可靠的解决方案在运行期间从未发生因设备故障而引起的业务中断,为其电力业务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方案中的关键产品OSN3500也在本次WEC大会上实物展出,该产品高达200G的交叉能力可以完全满足海量电网业务接入;高可靠组网的ASON抗多点失效技术保障了即使出现多重断纤的极端情况也不会造成业务中断;TDM和IP业务双平面支持,为电力企业最终完全升级为全IP铺平道路,能为客户节约大笔CAPEX费用;专门为电力行业定制开发的PCM接口业务板,保证了变电站通信设备的ALL-IN-ONE,极大提高了电力企业的维护效率。该产品的展出也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与咨询。

图片说明:中国国电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乔保平一行参观2013WEC大会华为展台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物联网解决方案产品总监夏由明在能源论坛作主题为《华为能源网络解决方案》的专题演讲,阐述华为输变电通信解决方案,介绍了在能源行业不同场景下提供的骨干传输网、光纤接入网、微波补网、ALL-IP物联网以及WLAN接入网等内容。夏由明表示:华为在能源行业输变电通信领域拥有近20年的深入积累,可以根据不同能源企业的需求提供端到端的通信解决方案。

华为公司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成功交付了输变电通信的项目,凭借对电力行业的深入理解以及先进可靠的解决方案,助力电力企业成就智能电网。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输变电通信  世界能源大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