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栖霞联通为苹果节“保驾护航”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12:59    

10月16日,栖霞市第十二届苹果艺术节开幕,这是栖霞市一年一度的盛会。15日17时许,栖霞联通接到栖霞市宣传部的紧急需求通知:采用联通公司网络进行16日的苹果节开幕式实况的网络直播,要求联通公司在现场开通网络业务,立即拿出实施方案并在19:30之前完成方案施工。

客户需求就是命令。栖霞联通维护中心接到通知后,马上通知相关人员暂缓下班,并立即与宣传部沟通确认业务需求地点,组织技术人员进行资源核实,快速确定采用光纤专线的方式解决。从接到通知到方案确定仅用半个小时。然后,马上安排人员施工,架设光缆,调试路由,由机房人员配合开通业务。此时天色已晚,光线不足,户外施工人员忍着饥寒,利用车灯照明,争分夺秒进行施工,终于在政府要求的时限内开通了光纤业务,为苹果节实况直播提供了硬件支持。

16日上午10时,苹果艺术节开幕,栖霞联通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值班,确保网络稳定运行,直至开幕式结束,为此次苹果节实况直播的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网络  光纤  光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