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一拖八分享+续航提升 华为P6 EM UI升级对比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7日 13:17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华为花粉俱乐部发布P6手机ROM系统升级包,可谓是广大P6用户的福音。目前联通用户可以将手机升级至最新B117版本,升级后的Emotion UI不仅提升了Wi-Fi连接信号强度、延长了整体续航时间,还增加了趣味十足的“一拖八”即可分享(Air Sharing)功能,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流畅的系统响应速度,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接下来笔者就即可分享等多方面功能做以阐述。

目前只有联通版P6可升级至B117版本,电信版、移动版用户也将在近期陆续得到升级。升级方式很简单,在设置中查找关于手机进行升级或在手机管理中点击系统软件更新,系统会自动联网检测,这也是最简单方便的升级方式,推荐用户使用。

升级方式

此次升级带来最大变化的可属“即可分享”功能,即以华为手机作为主机,利用热点功能组建自己的Wi-Fi环境,在无需额外的Wi-Fi路由器,无需网络的情况下,使主手机屏幕影像、声音在最多8台手机、平板(可以为其它品牌)上同步呈现,实现音乐、视频、图片即时分享。即可分享最大的特点即是可在无Wi-Fi环境下,直接将主机上的内容直接映射到其他设备中,达到多屏互动。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刘佳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P6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