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监管 >> 政策动态 >> 正文
 
工信部召开工作会议:落实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08:16    

为贯彻落实好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各单位、各地区真正将两化融合作为全局性重点工作,2013年10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了“落实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若干重点任务工作会议”。会议围绕《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对国家级两化融合试验区工作、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经验推广及电子商务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究落实下一步相关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部内相关司局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以上城市的工信主管部门的主管领导、各行业协会、相关企事业单位、相关领域专家及新闻媒体,约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学山提出,要进一步认识两化深度融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思路,切实将《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借鉴前两批国家级两化融合试验区的经验,务实推进区域两化深度融合工作,开展好两化深度融合试验区工作;加强示范企业引领和经验推广工作,推动企业两化融合取得新成效;加强创新,推动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加强统筹协调,找准需求,找准切入点、载体和路径,务实做好两化深度融合各项工作。

会议对国家级两化融合试验区、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及电子商务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沈阳市经信委、三一重工和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还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交流。会议组织了分组讨论,各参会代表就两化融合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推进体系、进一步加大试点示范力度、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及加大人才培训力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做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两化深度融合各项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融合  信息化  电子商务  整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