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网友心中的Windows 8.2:菜单栏与磁铁栏融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08:50    

看看网友心中的Windows 8.2

网友+Mephistopheles设计的Windows 8.2开始屏幕概念图

Windows 8.1即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新版本对Windows 8中部分饱受病诟的问题进行了改进,相信届时会不少用户(至少是目前的Win8用户)下载更新。

然而,Windows 8.1仅仅是Windows 8发布一年来的首次大规模更新,未来微软还会继续对其更新,微软CEO鲍尔默也曾在几个月前表示,微软会加速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改进。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1年内微软可能会继续推出Windows 8.2。

但这1年的时间对于一些迫不及待的网友来说似乎有点过于漫长了,最近,来自国外Neowin论坛的网友就开展了一项为Windows 8.2献言建策的活动--“Windows 8.2设想(Ideas for Windows 8.2)”。

其中网友Pulagatha率先提出了他对Windows 8操作系统下一次更新的一些建议(如下):

1. 将菜单栏与磁铁栏融合;

2. 设置可自定义的按钮(如VLC的可定制窗口界面);

3. 为浏览器和/或其他应用程序添加基本的、先进的及可排序的按钮;

4. 取消Metro应用在左侧的第二个任务栏,它们应该位于原始任务栏。

此外,Pulagatha最希望的是在Windows 8.2中彻底取消开始按钮,这一点或许很多人不会认同,不过这也只是Pulagatha自己的建议,大家仅做参考。

网友+ians18则希望在Windows 8.2的开始屏幕能够添加跳跃菜单(Jumplists)、移除控制面板,并建议在Windows 8.2中,用户能够有更多的渠道来下载安装应用。

另外,网友trooper11希望Windows 8.2更够带来更多的自定义设置,比如用户可以选择在开始屏幕禁用Metro UI。他认为目前Windows 8.1的桌面在这方面已经比较成熟了,但是对一些用户来说,还需要更多可以自定义的项目,微软应该致力于此。

不管以上网友的建议是否符合大众的心声,但我们至少能够确认的一点是,当微软对Windows 8进行下一轮更新时绝对不用担心缺少用户建议。关于Windows 8.2,你有什么想法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indows  8.2  网友  凤凰笔记本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