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微软新承诺:Windows 8.1 时代新应用审核期最长五天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0日 09:16    

日前微软的 Windows 应用商店团队在官方博客中发表文章,提供了 Windows 应用商店相关的诸多新信息:

对应用开发者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微软对于应用提交后审核期的最新承诺:从10月18日 Windows 8.1 正式发布开始,所有提交到商店的新应用,微软一定会在五天内审核完毕,很多应用一到两天就会审核完。

此外,这篇博文中还透露,Windows 应用商店的应用总数已经“远远超过十万个”,随着 Windows 8.1 的到来,微软预期应用数量还会有显著的增长。在 Windows 8.1 时代,这些为 Windows 8 开发的应用仍会继续在商店里存在,微软同时鼓励现有应用开发者进行更新,以更好地利用 Windows 8.1 的新特性。

同时,这篇博文还确认了微软计划推出应用商店礼品卡(Gift card)的消息,礼品卡将赶在圣诞假期之前公开发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WPDANG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审核  时代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