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微软WP开发者奖励项目推广到20多个国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0日 08:29    

10月10日消息:dvlup最初于2012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启,开发人员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完成不同的任务便会获得相应的奖励,以此鼓励开发人员。最近,诺基亚通过其博客“对话诺基亚”宣布将扩张dvlup项目,把这项windows phone开发者奖励项目推广到更多的20多个国家去。

自诺基亚向windows phone平台投巨资以来,诺基亚一直努力为该平台提供更多的研发人员。诺基亚发布了不同价位的产品,这有助于获取新兴国家的市场份额;随着dvlup的扩张,预计诺基亚会吸引更多的研发人员为windows phone开发软件。开发人员在整个开发过程中获取xp和勋章,诺基亚称之为游戏化模型。

诺基亚试图通过该计划推广windows phone store和nokia app social中的应用,未来计划引进应用内和电子广告。目前诺基亚dvlup计划的国家名单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埃及、芬兰、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肯尼亚、波兰、英国、美国和越南,不久会有更多的国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各自的微软帐户/windows live id免费加入该项目。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windows  phon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