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通信 >> 技术 >> 正文
 
2012-2017全球电信资本开支CAGR为2%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08:06    

通信世界网讯(CWW) 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近日发布关于服务供应商资本开支、收入以及不同设备资本开支的报告。分析师观点 “尽管2012年增长缓慢,但基本面仍是好的。2013年将是投资周期的第三年,其中西方国家资本开支仍有所控制,日本市场资本开支上升,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资本开支也回升,从而推动2013年全球服务供应商资本开支实现6%的年增幅,”首席分析师Stephane Teral表示。

报告要点 * 欧洲五巨头--德国电信(DT)、法国Orange、意大利电信、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和英国沃达丰(Vodafone)--今年的资本开支微幅增长,这反映出他们在收入下降的情况下仍继续致力于投资网络。

 * 2013年,大多数细分设备市场都将实现增长,只除了语音、宽带汇聚和视频基础设施。

 * 2013年,全球电信服务收入预计将达到2万亿美元。

 * 从2012年到2017年间,全球电信运营商资本开支预计将以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17年将达到3550亿美元。

 * 从现在到2017年间,无线运营商将持续积极投资;同时,传统电信运营商市场份额将持续萎缩。

 * 至少到2017年,亚太市场仍将占据全球电信资本开支最大的份额。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ICCSZ   编 辑:张海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信  CAGR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