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电信智能卡 >> 技术专区 >> M2M >> 正文
 
M2M将向3G和4G加速过度 2022年M2M连接数将达29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7日 12:42    

通信世界网讯(CWW)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研究报告《M2M连接数预测(按行业及带宽划分)》预计,M2M连接数将从2013年的3.68亿增至2022年的29亿,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达23%。届时78%的连接将基于3G或更快的网络,最大增长来自医疗、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驱动M2M增长的关键因素包括M2M平台演进、应用和解析法的发展、监管,以及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和避免过时淘汰。

日益支持连接性的M2M服务平台,以及为构建“交钥匙”客户解决方案的应用开发,对于提供平价的解决方案极为重要。政府管制也是M2M发展的驱动力,平价医疗法案(奥巴马医改)、eCall(车载自动紧急呼叫系统)、欧洲的能效指令都将驱动M2M的部署。

报告作者Strategy Analytics企业和M2M研究总监安德鲁·布朗 (Andrew Brown)表示:“无论是平价医疗法案还是欧洲或中国的智能抄表举措,政府管制一直都是推动M2M发展的关键动力。”

他还补充到:“不过,来自工业巨头,如通用电气的投资和众筹网平台投资企业追求物联网OTT机会所带来的压力也起到了推动竞争的作用,这也将有助于客户找到更为相关和适合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Strategy Analytics企业和M2M研究高级分析师吉娜·鲁克 (Gina Luk) 补充到:“在美国,2G已没落,LTE正在兴起,加之M2M的长生命周期,我们将看到M2M在未来几年中向3G和4G加速过渡。而诸如视频流和数字标牌等更多应用将进一步加强这一趋势,推动2022年基于3G或更高速率网络的M2M连接数比例达到78%。”(林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林想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M2M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