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最美客服:军嫂马丽梅的话务人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09:16    

通信世界网讯(CWW)她的事迹曾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她的故事被录入《当代杰出青年大典》,成为宁夏青年学习的榜样,她是“全国各族青年团结进步优秀奖”、“全国先进女职工”等四十多项奖项的获得者,她就是宁夏联通客服呼叫中心主任,一个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价值的优秀共产党员——马丽梅。

马丽梅现场向客户解答业务

从1993年马丽梅通过公开招考成为126台一名普通的寻呼员到如今成长为一名有着15年党龄的优秀共产党员,不论是那三尺见方工作台上的一名小小寻呼员,还是掌管整个客服呼叫中心的优秀管理者,她都用实际行动为联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作为话务员,马丽梅的话务量总是名列全台前茅,她发送信息多达三百多万条无一差错无一用户投诉事件发生,十几年中从未迟到早退,节假日加班总是随叫随到。她对待用户和蔼热情,认真负责,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对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传递着精神文明。

马丽梅为员工指导、示范业务

作为班长,马丽梅言传身教,从点滴入手,把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毫不保留的传授给了其他员工,并经常和班员谈心,狠抓工作秩序,杜绝了上班出工不出力的现象。她制定的工作规范,最大限度的杜绝了工作差错的发生。她带领的班级话务量始终位居全台第一,被国信总公司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作为管理者,马丽梅始终秉持着在生活上关心员工,在工作上严格要求的工作准则。马丽梅任联通客服呼叫中心任主任以来,她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话务工作的经验和对业务的深入理解,率先全国提出并设计实施了10010速拨号码、短信直通车服务及10010人工服务“用户评价打分系统”,此项设计的推出不仅解决了用户拨打难的问题,而且提高了10010服务质量,使得宁夏10010客服热线自助服务能力连续10个月在全国联通客服热线中排名第一。她还针对客服中心存在的考核制度不合理、质检培训管理工作难、员工培训不积极和投诉受理无技巧等多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处理方法及实施原则,使得客服呼叫中心的各项指标得到了持续改善。

所有的创新举措,都凝聚了马丽梅的心血,在她的带领下,客服呼叫中心连续三年,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电信用户满意明星班组”、“全国青年文明号十年成就奖”等荣誉称号。

除此之外,马丽梅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军嫂。她的丈夫常年驻外执行任务。作为一名军嫂,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她都默默克服了,她从没因家庭负而担耽误工作。她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你努力,你付出,家庭和事业都可以辉煌。马丽梅2009年被总装备部授予 “文明幸福家庭”、2013年授予“全军最美军嫂”荣誉称号。

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年华,在平凡中也能让青春绚丽无比,关键是要在不断的追求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只有贡献的青春,才有真正的价值,才最值得珍惜!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马丽梅正是这样用平凡的青春之心在不平凡的事业舞台上谱写着生命华彩的乐章!(桐实)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宁夏联通  客服  呼叫中心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