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运营方略 >> 正文
浙江铁通杭州段实现铁路枢纽重要电路分网运行
2007年10月18日 09:15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刘 航

   通信世界网10月18日消息, 浙江铁通杭州通信段继为每一条重要电路提供双通道保护之后,日前又将杭州铁路枢纽的54条电路分类组成了两个局域网,为枢纽地区的电路开始提供双重保护。

    这54条电路包括了铁路客票、会议、TMIS、数调、公网联网等。这次分网运行工作的完成,为宣杭、沪杭、浙赣三条铁路线上电路在杭州这个汇接点提供了畅通保证,这是铁通杭州通信段为保证铁路通信大通道安全畅通的新举措。为保证电路调整过程中的的安全,该通信段从方案的准备、人员的选调、投入资金的到位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并于10月11日对电路进行了集中割接调整,现所有电路均运行稳定。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浙江  铁通  电路分网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