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业务营销 >> 正文
浙江铁通“黄金周”宽带营销竞赛座次排定
2007年10月11日 18:22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盛芳芳

    通信世界网10月11日消息,浙江铁通十一“黄金周”宽带营销活动落圆满结束,在两两PK中,杭州、湖州、金华、台州、丽水获得小组优胜奖,金华、湖州、杭州获得综合优胜奖,另外,还有18名个人获贡献奖。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历来是各大商家觊觎的营销旺季。为抓住黄金周绝佳的销售时机,打好四季度营销攻坚战的第一枪,浙江铁通提前安排、精心策划,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十一黄金周”宽带营销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将全省11个地市公司分成五个竞赛小组,通过考察宽带新增装机、续费、收入三项完成率情况,进行两两PK,活动结束后决出小组优胜奖、综合优胜奖。浙江各地铁通均开展了以现场摆摊为主的宽带营销活动,并通过形式多样的装机送实物、送话费、送910教育卡、送免费电脑维护等促销活动吸引用户装机。据统计,黄金周期间仅新增宽带实现的收入就突破了100万元。

编 辑:李新苗
关键字搜索:铁通  浙江铁通  宽带接入  运营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