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内运营 >> 运营方略 >> 正文
浙江铁通抗击台风“罗莎”工作全面结束
2007年10月11日 09:59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朱峤峤 刘航(特约记者)

    截至10月9日14时30分,随着杭州通信段应急抢险通信组撤离金温铁路K196处的山体滑坡事故现场,标志着浙江铁通抗击台风“罗莎”工作圆满结束。

    10月7日15时30分,今年第16号台风“罗莎”在苍南霞关附近的浙闽交界处登陆。为保证台风影响期间通信畅通,浙江铁通在登陆前启动了各项应急保障预案,地处台风前沿的温州、台州、宁波等铁通除所有当班人员坚守岗位外,还紧急抽调技术骨干赴各关键岗位值守,确保了台风期间通信的良好。

 

    10月8日12时40分,暴雨中的金华至温州铁路线K196处(青田东)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造成温州开往亳州N402次旅客列车撞上片石土方,机车头脱轨,一节行李车侧翻。正在待命的杭州通信段应急抢险小组接到命令后,分二路于12时56分出发,一路跟随救援列车提供通信服务,另一路冒着暴雨驱车于15时30分到达两百余公里外的事故现场,进行现场情况的拍摄和上传。虽然在线路经抢修连续7个小时的抢修恢复了通行,但铁通应急抢修通信小组仍坚持在现场待命,直至9日14时30分,才根据相关铁路部门的通知开始撤离。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罗莎  铁通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