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海底捞你学不会 与华为手机搞跨界营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15:12    

海底捞你学不会 与华为手机搞跨界营销

华为AscendP6

在渠道方面,华为也在一直突破。近期,荣耀品牌实现了华为互联网营销的独立运作,独立之后的销售渠道可以节省30%传统渠道零售空间,以此打造了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旨在让利用户,做出荣耀品牌口碑。

通过一次次的产品发布,华为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宗旨也深入人心,如今的“花粉俱乐部”就是很好的印证。“花粉俱乐部”为华为倾听消费者意见、展示最新产品和服务并促进与研发人员直接互动提供一个平台。终端用户与华为的互动,推动华为发展新特色并满足用户新的体验需求。

此次合作与其说这是一场IT与餐饮的时尚跨界,不如说这是一次IT与餐饮的深度融合,更重要的是这种“围绕消费者为终端沟通渠道”的思路,也为目前国内IT产业在营销推广上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也从背后折射出华为在打造“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品牌形象方面的转换。

华为和海底捞,双方通过互相借力的跨界营销,实现了消费者体验的升级,只有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才会赢得市场和消费。跨界资源整合,已经逐步成为华为在洞察消费者心理需求和生活习惯上,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新举措。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综合消息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海底捞  华为终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