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思科回应产品被美国安局植入间谍软件 称正在调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12:05    

原标题:思科对NSA的“留后门设置”深表担忧

昨日,德国《明镜周刊》曝出了美国NSA攻击思科、华为等多家公司产品并植入间谍软件的消息。对此,思科最先做出了回应,该家公司表示他们将对报道中宣称的这一“留后门设置”展开调查。在泄露出来的NSA机密文件中,一位NSA黑客专家表示他们有足够的技术几乎可以攻破科技行业中任何一家大型公司的产品,其中包括了思科和华为。

《明镜周刊》指出,对于思科这家公司,NSA已经攻破了500系列PIX和ASA的防火墙。不过该份文件的时间则截止于2007年,但仍不能排除NSA攻破了思科在那之后生产的新品。

除了表达了自己对NSA这一行动的立场之外,思科公司还发布了一份官方安全响应。思科表示,他们将向《明镜周刊》要来最新曝光的机密文件,并表示公司将竭尽全力阻止任何破坏产品安全的事情发生。

除了思科和华为之外,三星电子很显然也已经成为了NSA攻破的目标。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思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