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网秦周末手机保促销带动20%新增用户 免费口罩获赞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12:51    

通信世界网讯(CWW)12月28-29日两天,网秦在中关村举行的“手机保”促销活动进入第六周,本周活动中的3M口罩获得许多来到现场手机用户地欢迎,据了解,周末两天“手机保”APP的新增用户数与平日相比增长达20%。

由于全国均出现了大范围的雾霾天气,本周活动中网秦在抽奖环节的奖品中增加了专门应对雾霾天气的3M口罩,活动的中奖率也达到了100%。现场消费者手机只需下载并安装“手机保”APP,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除了实用的口罩外,奖品更是包括万元体感车、449元的“手机保”服务年卡、限量版U盘等诸多奖品。

“手机保”是网秦针对意外情况而造成的手机损坏的保障服务,例如用户的手机进水、高处掉落网秦均负责免费维修,并且有专门的快递上门服务。类似的服务在国外已经十分成熟被广大手机用户所接受,但是在国内尚属于新业务,若想得到国内手机用户的认可还需时间进一步推广和熟悉。

网秦手机保活动负责人表示,举办“手机保”的促销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了解手机保,现场解答人们对于手机保修的疑问,从而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便利。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手机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