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太原市民三星Note 2手机意外损坏 用网秦手机保成功换新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12:43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家住山西太原市的王先生不小心将三星Note 2从高处摔下,导致手机无法正常使用,因之前购买了网秦手机保服务,几天后收到了快递员送来的全新三星Note 2手机,帮助其节省了近4000元的换机费用。

王先生在9月24日以250元为三星Note 2购买了半年的网秦手机保服务,不料转月后就不慎将手机摔落,造成手机损坏,仅屏幕就有2道6厘米长的划痕,无法使用。王先生遂致电网秦客服,在经过确认后当天即进入维修程序,几天后,王先生就收到了快递送来的一台崭新的三星Note 2手机。

网秦方面介绍,手机损坏程度比较严重,经维修技术部检查确认没有办法进行维修,遂决定按照手机保服务的约定为王先生更换了一部同等型号的新机。同时,为了免除用户来回奔波,无论是收回故障机还是送达维修好的手机,均由网秦专门快递人员进行。

据了解,网秦手机保是专门为用户日常使用手机所面临的进水、掉落等意外情况提供保障维修服务,分为包月、半年、一年三种服务,整个理赔过程无需用户出门,只要拨打网秦400-686-7616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将进行全程专业服务。李文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网秦  手机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