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苹果你敢放弃分成吗?魅族开发者将获100%收益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10:04    

魅族作为国内首批开设官方自运营应用中心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创造了优良的生态环境。为了更好的激励开发者为魅族产品提供专版应用,从2014年1月1日起将收费应用和主题的销售分成全部交给开发者。

此次让利活动,目的是为了鼓励更多开发者为大屏手机做应用优化,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而收益直接划归开发者所有。

从2010年开始魅族M8就支持官方自运营应用中心(称“MStore”),随后在 Android 平台继续发展,给魅族手机用户带来了安全快捷的体验。目前主流的应用商店例如苹果 App Store ,Google 的 Play Store 都是收取高额注册费用或高比例分成费用。而魅族认为未来移动互联网的趋势是属于千万开发者,开发者才是市场的主角。

此次让利活动必将吸引更多优秀开发者进驻魅族应用中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综合消息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魅族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